
荒廢這麼久的網誌突然連續兩天都有新文,連我自己都覺得毛毛的....
說到底,只是貪圖文章標題能冠上"2Y1D"(下一篇可能跳到3Y),哈哈哈!!好無聊的原因...
天冷正好眠,一家三口睡到9:30,等茉莉吃完早餐已經近11點了!!
茉莉爸望著穿外的藍天白雲,又犯了"好天氣不出門會不舒服"的癮,
地點就選定說來很近卻一直沒帶茉莉去過的勝興車站。
雖然,天空真的很藍、陽光看起來也暖洋洋的,
但是我看著車內的溫度顯示一路降到11度,
開始有頭皮發麻的FU........這麼冷真的要去玩嗎???
我看往勝興車站方向的車子稀稀落落,想說那邊應該很冷清吧!!
沒想到接著就看到路邊停車的長龍,
人一樣很多,只是毛帽、圍巾、羽絨衣各各裝備齊全,
看來跟茉莉爸犯同樣癮的人不少!!
一走到鐵路邊,就看到很多人在坐小火車,
茉莉也一直說要坐,
我跟茉莉一大一小,票價30元,
ㄟ......應該說一大一小加上肚子裡一小小,票價30元,超划算!當然要坐!!

之後沿著鐵軌漫步,茉莉一直說這是火車走的路喔!!
自己跨坐在鐵軌上就算了,還要硬拉我陪坐...

跨坐鐵軌就算了,竟然還跨走鐵軌!!

終於,茉莉步入正軌了!!

帶著毛帽的茉莉還蠻像個帥氣的小男生!!

雖然我在笑,但在陰影處真的快冷死了!!

很喜歡這張陽光灑在茉莉臉上的感覺,
茉莉的指尖好像碰觸到陽光!!

其實茉莉從坐小火車到現在,臉上一直都沒有笑容,
後來我才知道問題在她手上的水煮蛋,
她一直想吃但我一直不讓她吃,
所以她很哀怨......
直到在這台階休息跟她說可以吃蛋囉!才終於露出笑容!!

早上蒸好的水煮蛋早已經變冷,也沒有調味,但是茉莉吃的好開心!

因為今天茉莉早餐吃的晚,想說他中午應該不太餓,
所以我只幫茉莉帶顆水煮蛋,打算讓她跟著我們簡單的吃點東西...
來到客家小鎮,當然就吃點客家料理囉!!
我挑了間看起來很溫暖的小店,
點了乾麵、乾粄條跟客家湯圓....
我誤會客家湯圓是客家大湯圓,送上來發現沒包餡,心中有點失落!
不過這小湯圓很軟很Q,好吃!!

乾粄跟乾麵的味道也都不錯,不過被我拌開又吃了幾口的樣子就是不太可口!歹適啦!

我說好吃可能可性度不高,奉上一張茉莉的吃相為證!!
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,大包包打算用來專放茉莉外出時需攜帶的餐具、圍兜等物品,
這個袋子有經過防水處理,厚度又夠,感覺很堅固耐用!!圖案也蠻可愛的!!
至於小包包是個手機袋,挑它純粹是因為上面有可愛的貓咪圖案....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